终于去到zoo negara了><本来是上两个星期去的..过后就TS,然后上个星期日就去扫墓..只好昨天去了^^
早上就点多就和小妹去吵醒我的猪老公♥猪老公扁嘴><
老公一直扁嘴,我和小妹更本没有理他^^我和小妹在那里一直讲等下去zoo negara的事♥
一直吵..一直吵...结果猪公就这样被我们两个小鬼吵醒了^^
和老公一起刷好牙后♥老公就带着我这个爱吃的老婆去selayang吃板面^^
不过还是觉得伊面比较好吃♥
过后和老公马上冲回家^^冲凉..拿bag就出发咯^^
ZOO NEGARA I COMEING♥
原来在我家去zoo negara酱近罢了哦><我在这里住了那么久都不知道><老公笑我笨笨♥
在车上我一直拍照^6^老公就一直叫我小心点><怕我会失去平衡冲去前面♥
好嗮哦><
老公在玩电话><
我好黑哦><
i like♥
要在拍时..老公就说到了啦^^结果我一抬头真的到了。。我和老公说我都还没有拍够><
扁嘴♥老公就拉着扁嘴的我去买票了><真的很多人叻><大多数都是马来人多><
买好票就马上冲进去咯^^先去看老公最爱的动物..就是鱼啦♥
老公为我介绍鱼的名字^^不错..不错..不过我没有拍到照片><老公的电话就有^^
看完鱼后就去看monkey♥看完其他动物..就打算去看orang utan♥
爬着上山去看途中..
老公看到冰淇淋^^就拉着我去买..这个猪公真爱吃♥
那里的冰淇淋真贵><一支都要rm4.50..mahal><
过后就坐下来吃冰淇淋..猪公一支♥猪婆也一支♥
冰淇淋♥
好可惜><没有拍到老公吃冰淇淋的样子><老公吃的好快^^怕我会抢他的来吃==
老公吃完后..就马上拉我起来..再爬上去看orang utan^^
去到那里才看到食物不能带进去><我手上的冰淇淋还有一大半叻><结果老公就抢来吃了><
老公坏人啦♥
吃我冰淇淋♥
fat fat♥
吃完后..就去看orang utan^^那个orang utan真的很好笑叻..
跳舞..转圈圈..
它看到很多人对他拍照..它竟然笑着让我们拍照♥
扮帅的它♥
我的照片就只有将多了><其他的都在我老公的电话^6^明天再放上来给大家看吧^^
eunice♥kelvin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